2014-05-17

5/17

在图书馆复习,精神状态不佳,看着针协以前的资料,真的有点感慨万千,这么快又1年了,而我学到的东西并不多。现在这无奈的复习感觉,让我想起以前的高考,而现在的5月份,离高考也不远了,那时候也在做着各地的2模卷了吧。

阳光明媚,清风徐来,此时此刻的我,很向往全力奋斗的感觉,但现在却力不从心。以前许下的2015达到的英语能力承诺,又要打水漂了。而我现在更担心的是,六级过不过得了?

是环境变得多一点?还是我变得多一点呢?或者说是环境影响我,还是我为了去适应大众环境而发生改变?

记得以前和盈讲过茉茗的一句话:天道酬勤,努力刻苦才是最重要的。今天想回这句话,发现最需要听到的人,是我。

以前,写小记时都是很习惯的在结尾为自己加油,现在也不例外,因为真正帮到自己的,只有自己。

“生命不息,奋斗不止”。
我为自己加油。


PS.我真的不能继续这样下去啦!现在已经过了1年了!该忘记的人,该忘记的事,也都过去啦。但我一定不能忘记当初努力奋斗的我!醒悟吧!我是潜力股,我不甘于这样埋没在人群中,我是金子,我在哪里都可以发光!没有人能阻挡我前进的道路!现在最大的障碍就是我自己!好!这是属于我的时代啊,快点做计划,不要再拖拉了,什么事都要行动起来吧!

虽然很快就变成骨灰级玩家,但真正的游戏才刚刚开始!等着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