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10

5/9

今晚打乒乓球时遇到的师兄真是太厉害了,英语专业,各种体育都会,高中打排球还是国家二队。真是太强了,听到都好惊讶啊。

一开始以为是我们的直系师兄,后来才知道,原来是其它学校的师兄,现在都已经毕业工作了。真是有缘,而且还是英语专业,喜欢排球的,真的很难得。在吃饭的时候,他还教了我一些在吃饭时候的交际,好佩服啊,因为这些能力正是我最缺乏的。

让我有点尴尬的是,吃饭时我拿了自己的一双筷子,然后师兄却帮其它师兄师姐都拿了筷子,鲜明对比,感觉我好像好自私,师兄也许也看出了吧。唉,一开始就给别人不好印象,可能是平时习惯这行为吧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在一些厉害的人面前,总会有种让自己做得更不好的思想,而不是尽力去做好,甚至有时有些我最讨厌的“擦鞋”感觉。就像今天的拿筷子,我还是倾向表现出我自私,还有听师兄说话时,那乱看的眼睛,很不尊重人。其实我想帮他们都拿筷子,其实我也想认真听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的做不好。

12点了,感觉好困,明天开始是真正的要忙起来了,加油!面对机会,不要像今天一样,我要表现更好的自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